生活點滴, 我另一半, 數算主恩
Comments 18

香港大學

連續數天的陰雨

沒想到

昨午的陽光會如斯燦爛

IMG_5219

IMG_5207

IMG_5226

IMG_5193

與您並肩的走了這許多年

也沒想到

您會成為大學教授

真以您為榮

IMG_5169

IMG_5176

IMG_5238

IMG_5210

IMG_5179

以後每天

伴隨著您的

有百年古建築

很美的樹木

和一張張年青人的臉

還有我和兒女們的支持

及 主無盡的祝福

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嗎

願您

努力面前

Dr. T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生活點滴我另一半數算主恩
Tagged with:

by

從事插圖創作、攝影及視藝教育。與創天造地的主相比,自覺是微塵。透過文字、攝影、繪畫和音樂等,記錄生活,見證主恩。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photographer sharing the grace of God.

1 則迴響

  1. 阿文 says

    恭喜T博士,希望妳的孩子和女兒將來都會成為港大的一份子。

  2. 艾力 says

    差點以為不是港大,在您的鏡頭下好美啊﹗恭喜晒 DR.T ~ :)

  3. Ms Money says

    恭喜恭喜!恭喜你先生開展人生新的一頁。:)

  4. poonwinghang says

    這樣遲才看到…對不起啊!真的要恭喜恭喜。但由你定到港大會不會很遠?哈,不過我還是喜歡中大多一些。

  5. Camelie says

    恭喜Thomas夢想成真,為人師表!恭喜你一家迎向新生活!願主祝福你們!(fm your neighbour, sin man)

  6. Min@faith says

    Very impressive shots!! Hopefully one day can get a chance to visit this HK famous University. Everywhere is full of greenery…

  7. Agnes Leung says

    笨爸:謝謝!Hang: 有心不怕遲!由我們家到港大,不遠,但很貴……架車用西隧只消二十多分鐘!若乘地鐵到香港站再轉小巴,京要45分鐘。我覺得兩所院校各有各的美態,其實我們也還是較喜歡中大的校舍呢!

  8. lazyrabbit says

    替你們高興!太陽只露了一天臉便躲回去,你有拍下真好~~忘了報上名來,我是基莉絲兔,換了地方,有空來坐坐 =)祝生活愉快!

  9. Agnes Leung says

    angel:謝謝乖囡!艾力:印象中你好像是HKU畢業的,對嗎?我真是覺得main building好美,可能是剛修輯過的關係吧!謝謝你!Ms money:謝謝!Bee:多謝姊妹!兔:原來是妳 =)!是啊,當天真沒料到天會那樣晴,所以我沒帶單鏡機,有點可惜……不過我都很喜歡這輯照片。有空要多來坐坐!阿文:成你貴言!^^ 謝謝!

  10. Agnes Leung says

    min@faith:其實我還是覺得中大較多樹木,較富自然氣息。港大就是較富歷史感,味道很不同。傲雪:謝謝妳啊!允祈爸爸:原來你是常去HKU的!我覺得HKU的main building是很有特色的。HKU開始興建很大的千禧新校舍,相信到時又會有另一翻新景象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