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行, 德國, 我思
發表迴響

Gott ish Liebe

在德國之行的21天當中,有7天是住在德國友人Susanne及Jörn的家。他們騰出小兒子Ben的房間給我們,我就每晚睡在Ben的床上,Ben就與我兒Arthur睡在閣樓的遊戲室。


這個十字架用一根圖釘釘在Ben的睡床邊,十架是用厚卡紙造的,表面有夜光塗層,每晚我關燈準備入睡之際,這十架就會發光好一陣子,提醒我主的愛怎樣充充足足的伴我安渡每一天,無論我怎樣疲倦,望到這十架,心靈也會隨即安靜下來,感到 神就在我旁。這十架貼在這兒,可見Susanne及Jörn心細如塵。


gott ist liebe

十字架上寫著的德文是:Gott ish Liebe,即God is Love, 神是愛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自由行德國我思
Tagged with:

by

從事插圖創作、攝影及視藝教育。與創天造地的主相比,自覺是微塵。透過文字、攝影、繪畫和音樂等,記錄生活,見證主恩。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photographer sharing the grace of God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