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反思, 有關祖母
Comments 4

您走了

在2009年12月3日早上8:31分,您離開了我們回天家了。

感謝主,讓我在您離世前的一刻,可以緊握著您那美麗的手,讓它在我的手中慢慢變得冰冷。
grandma_hand
在最後一刻,您閉上了眼,好像睡了; 儘管您已沒有了呼吸,您的眼角仍在不著的淌眼淚,是聽到我們的呼喚,跟我們一樣的覺得不捨嗎?「天家再見吧!」是我跟您說的最後一句話。
grandma_rest-in-peace
前幾天經過中環,想起去年的聖誕,很想您。但想到您已與主耶穌在一起,再不用經歷疾病、痛苦,再也沒有憂傷、眼淚,心就覺得很安慰。
您永遠在我心中,天家見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生命反思有關祖母
Tagged with:

by

從事插圖創作、攝影及視藝教育。與創天造地的主相比,自覺是微塵。透過文字、攝影、繪畫和音樂等,記錄生活,見證主恩。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photographer sharing the grace of God.

1 則迴響

  1. 最後一刻有家人係身邊,無論如何也是好事。希望您地節哀順變。 :)我click去sina首頁看見你的文章就放在第一個位置,說是巧合也很巧合呢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