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詩歌, 我唱
發表迴響

原創詩歌:來敬拜高歌

作曲:何兆華

填詞:蘇鳳鳴

編曲:何兆華

.

.sunrise

來敬拜,來歡呼,來讚美我天父。

來敬拜,來歡呼,來讚美我主。

從曠野,從高山,從碧海到沙漠,

何壯闊,何精彩,全出於我主。

.

來敬拜,來高歌,來讚美我天父,

來敬拜,來高歌,來讚美我主,

全世界,神掌管,由亙古到終極,

神創世,從虛空,憑祂的氣息。

.

是祂,把世上照亮;

原是祂,將星宿擺上。

同頌讚主,荒土賜生氣,

來讓眾生屈膝拜祂!當屈膝拜祂!

.

是祂,灑翠綠遍地;

全是祂,賞莊稼豐美。

同頌讚主,祂於至高處,

來讓眾生屈膝拜祂!當屈膝拜祂!

.

是祂!獨是祂!獨是祂!

*本篇曾於香港新浪之《微塵點滴》發表。.

Bookmark and Share.

詩歌版權屬基督教宣道會荔灣堂,
歡迎非商業性轉載,請註明作者姓名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原創詩歌我唱
Tagged with:

by

從事插圖創作、攝影及視藝教育。與創天造地的主相比,自覺是微塵。透過文字、攝影、繪畫和音樂等,記錄生活,見證主恩。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photographer sharing the grace of God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