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詩歌, 我唱
發表迴響

原創詩歌:復興我心

作曲:何兆華

填詞:趙婉兒

編曲:何兆華

復興我心

毋懼怕面對心中那障礙,就算多苦痛多無奈。

毋懼怕步向多曲折世代,為送出溫暖共真愛。

父啊!至高摯真!愛心化毅力,為祢作燈。

父啊!復興我心!抹乾眼淚後愉快地行。

.

毋懼怕受到逼迫與冷待,遇困苦主也必同在。

毋懼怕付上身心以盼待,未信的終領略關愛。

父啊!往昔至今,我不怕乏力,累也強忍。

父啊!以心扎根,祢加我力量,倦也願行。

.

毋懼怕奉獻畢生愛與耐,為我主忍痛心無礙。

毋懼怕踏進失真世界內,獨救恩可捍衛真愛。

父啊!永生救恩!祢添我活力,讓愛倍增。

父啊!永不變更!祢的愛實在,導我前行。

*本篇曾於香港新浪之《微塵點滴》發表。.

Bookmark and Share
.
詩歌版權屬基督教宣道會荔灣堂,
歡迎非商業性轉載,請註明作者姓名
.
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原創詩歌我唱
Tagged with:

by

從事插圖創作、攝影及視藝教育。與創天造地的主相比,自覺是微塵。透過文字、攝影、繪畫和音樂等,記錄生活,見證主恩。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photographer sharing the grace of God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