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分享, 德國, 我唱
Comments 2

從袮開始

從你,在失去自由的牢籠中,為祂創作了這首歌……。

從妳,探訪香港監獄後送我的CD,我首次聽這首歌……。

從我,妳努力的學習廣東話,決心要唱好這首歌……。

從妳,我獲邀請在德國Hückeswagen的教堂內,還有女兒一同獻唱這首歌……。

從袮,我見證生命自無底深谷上騰雲宵,我嚐到無分人種地域文化年齡,同感一靈敬拜的滿足和喜樂。

 

謝謝

Ken

Susanne

, 耶穌基督,我主。

* 特別鳴謝丈夫 Dr.T 替我們攝製以上短片= ) !

.

從袮開始

.

曲/詞:Ken

唱:Susanne, Agnes, Angel

.

風雪下披我臉生命結霜

人潮中沒有方向  誰為我施救贖

迷途人紅塵內得到釋放

因袮用真愛令生命發光

紅流中定我方向  燃亮我別離黑暗

恩光裡祝福裡陶造這生*

因袮用真愛令生命變更

凡塵中令我堅壯  憑十架永恆足印

高峰裡低谷裡無懼此生

*今天將從袮開始  袮是我無限力量

信靠袮得腳步無變  無懼怕世事縱變遷

當一天行到終結  也是袮同在路上

袮愛我的信實無變   陪伴我同渡每天

信誓不變

*原曲收錄在《如鷹展翅》專輯,

香港基督教更新會製作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詩歌分享德國我唱
Tagged with:

by

從事插圖創作、攝影及視藝教育。與創天造地的主相比,自覺是微塵。透過文字、攝影、繪畫和音樂等,記錄生活,見證主恩。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photographer sharing the grace of God.

1 則迴響

  1. Maria Kwan says

    很有意思的分享!歌曲動聽,歌詞很能表達人的掙扎,還有神的信實慈愛。

    喜歡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