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心路
發表迴響

出於您腹 Powerpoint 版

Sidekick 邀請,我參加了 《Microsoft Office 2010 麥兜ecard 設計比賽 》,我試將《出於您腹》那篇文章加上新的圖片和音樂,製成Microsoft office 2010 beta 版的 powerpoint。

我翻拍了不少舊照放在 powerpoint 內,這是其中幾幀:

me and my mum

一歲的我和媽媽,在雍雅山房。

Me and my mum

剛出生十天的我。

Mum and me

我跟媽媽在香港大會堂。

a&m7

爸,媽,我和兒女。2000年聖誕。

新版的powerpoint比以前的版本功能強多了,有興趣試用的可下載免費的beta版來試試 : ) !

觀看powerpoint:(video內的文字有點濛,抱歉。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母親心路
Tagged with:

by

從事插圖創作、攝影及視藝教育。與創天造地的主相比,自覺是微塵。透過文字、攝影、繪畫和音樂等,記錄生活,見證主恩。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photographer sharing the grace of God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