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點滴, 我攝, 數算主恩, 有關仔仔, 人物
Comments 4

一零七。雜談

七月。又是兒女放暑假的月份, 也就是我最沒時間更新網誌的時間。

這個七月,“重要的小事” (矛盾吧)如下:

(一)女兒要升高中啦,和她經歷了一次曲折的選科心路,終於選了她最最最喜歡的英國文學!在過程中我們一同經歷了神的保守,深信祂必會繼續引領。在這裡也要謝謝一直以友誼和禱告支持和鼓勵她的好同學Johann!

(二)謝謝 T 送給我的禮物:全片幅的 canon 5D mark II, 和 24-105mm 鏡頭。5D2 跟 400D比,重了足足300g, 用起來卻不覺得重了很多。畢竟 5D2 是2008年推出的,雖然機能不及那些最新的機種,但畫質實在好得教人沒話說,全片幅帶出的立體和空間感,跟傳統的 35mm等照相機很接近,是 crop body 照相機沒法可比的。

(三)我那部 400D 也有了新的主人:Arthur! 他很努力和認真的學攝影,光圈,快門,iso……他一學就會,整天拿著機拍拍拍……

Arthur with canon 400

Arthur with canon 400

arthur_400D

拍攝資料:canon 5D mark II + canon 50mm F1.4 usm

(四)又是一年一度舉家旅遊的時節!今年我們會在 21/7 – 11/8 到澳洲西南部:從雪梨到墨爾本。旅館都在網上訂好了,可是行程的細節仍未搞定,仍在努力中……最讓我期待的是,我的父母也會和我們同行!

(五)幾年前寫的一篇紐西蘭遊記,被上海的旅遊雜誌旅游情报》的編輯刊登了,雖然稿酬不是很多,但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鼓勵,也成了我努力寫文的動力之一!(我的德國遊記,一年前的事啦,還只寫了一篇,真是……)

新西兰

新西兰2

新西兰3

1 則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