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, 我繪, 我攝
Comments 4

ArtsDrops

我的視藝網誌重整工程大致已完成了, 網站以英語為主,方便與不同國籍的朋友交流。網站是以 wordpress.org 自架的,甚麼 plug-in也要自己一手一腳加,當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, 只靠到有關討論區以「爬文」的方法解決,滿有挑戰也挺辛苦的!

各方好友,記得去捧捧場!喜歡攝影及插圖作品的朋友,切記要訂閱啊!

請點擊以下連結:

ArtsDrops (agnesleung.com)

最新於 ArtsDrops 發表的文章:

A morning devotion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關於我我繪我攝
Tagged with:

by

從事插圖創作、攝影及視藝教育。與創天造地的主相比,自覺是微塵。透過文字、攝影、繪畫和音樂等,記錄生活,見證主恩。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photographer sharing the grace of God.

1 則迴響

  1. 艾力 says

    改為全英文哩﹗原來野兔叫hare啊。ArtsDrops那邊的版面比這裡更簡潔,放多些照片豐富那邊吧。第一幅圖感覺夢幻,是單純的攝影效果嗎﹖ :)

    很美很美……

    喜歡

    • 謝謝你的意見!其實ArtDrops是以英語為主,中文為輔的,不過還未有時間整理。我就是喜歡較簡潔的效果,讓讀者可以更專心的看中間的作品。

      喜歡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