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點滴, 隨攝, 天倫之樂, 有關囡囡, 母親心路
發表迴響

從英國來的驚喜

nius-gift
nius-gift2
nius-gift4

囡囡:

今年收到妳從英國寄來的聖誕禮物,是頭一趟。

感受?滿足+驚喜!除了對妳的孝心感欣慰外,更重要的是妳所選的禮物都是我由衷地非常喜愛的!

那只水杯,印有細緻的薰衣草圖案,如今我用來盛小木匙,靜靜放在廚房的當眼處,容我天天欣賞,生怕粗用會一個不留神把它碰碎!

至於那條領巾,十月我還在英國時,曾經掛在某百貨公司女裝部的當眼處,多次和妳一起經過,我都不期然的被它吸引而駐足細看,還反覆考量是否購買,最終因價格有點貴而決定放下。原來妳都看在眼裏,竟不動聲息地在聖誕節大減價當天把它買了來送我!

囡囡,謝謝妳!期待在七月我們重聚那天,我穿上這領巾,和妳深深抱抱!

永遠愛妳的媽媽

發表迴響

